唐思离(lianyu)

年更选手………

泽村荣纯不要心动挑战

泽村荣纯的不要心动挑战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你们可爱帅气集一身的小天使——泽村荣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vlog~”视频刚打开就看到荣纯白的闪着光的牙齿。

        “啊啊啊啊,姐妹是荣纯。我也超级爱他的。”吉川春乃刚打开手机还没来得及插耳机旁边的两个个妹子就围了过来。

       “这个我刚刚也刷到了,不要心动挑战,小天使超可爱啊。”

       “是呀是呀,我差点笑出腹肌来哈哈哈哈。”

       “最近这个不要心动挑战很火的样子,一大堆宝宝们留言让我也做一期不要心动挑战。我觉着吧,总是看女生的不要心动挑战不够挑战,我们今天来看看男生不要心动挑战。看看我作为一个男生会不会被男生心动到哦,那么开始吧~”泽村荣纯眨了下左眼,开始分屏播放视频。

       “这个我看过来着。”旁边分屏出现的是一头粉毛,本来刘海遮眼的状态在bgm下,下一秒将刘海全部梳上去,露出了超A的粉色眼睛,嘴角邪笑。随着视频里面小凑春市嘴角上扬的慢动作特效,泽村荣纯也憋不住了上扬的嘴角。

       “不是,我 咳,这个反差好大真的,看几次都觉得……嗯嗯嗯嗯~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心动了!”泽村荣纯破罐子破摔的捂住了脸,耳朵忍不住红了。

 

      “啊啊啊啊是小凑春市,他真的是又可爱又A爆啊,我肯定是心动的要死了。”凑在春乃右边的女生忍不住花痴。

      “是呀,真的,简直了。什么样的男孩子能做到又甜又A啊,人间至宝!当然我们荣纯大宝贝也是至宝。”左边的女孩子也赞同的两眼放光。

 

       “好了好了,继续下一个。”

       “听说,你们喜欢看男生扎啾啾?”视频里面男生是被别人拍的,一开始面容淡定实际就是面瘫哈,视频剪辑一转被迫扎上了啾啾,不知道是不是拍视频的人说了什么,忽的展开了一个暖笑。

       “诶诶诶,这个视频怎么会在这次选集里面?”泽村荣纯彻底呆住了,转头问旁边的助理,助理小声说:“这是在你电脑盘里发现的,就加进去了。”荣纯表示有点出乎意料。

        “声明一下,刚刚那个短视频,是我拍我朋友降谷晓,他不怎么玩这些APP,不过我还是推一下他这个无聊的号哈哈哈哈哈,都是关于棒球新闻的。”泽村荣纯微红着脸说。

 

         “我艹!啊,不好意思爆粗口了。不是,这个啾啾绝对是荣纯扎的吧?啊啊啊我也要小天使给我扎啾啾~~~”左边的女孩子咬着下唇,捂着心口一副不行了的样子。

         “你没事吧?”春乃表示担忧,虽然她也兴奋的憋红了脸。

         “哈哈哈,她就那样啦~不用管,不过,这个是男生?简直是个大美人啊,虽然很面瘫的样子哈哈哈。”

 

         “okok,这个揭过!下一个~”荣纯晃了晃脑袋,点了下一个视频。

视频一开始就是肉体,围了一条浴巾,露出健美的腹肌明显的人鱼线。“等会等会。”说着荣纯按了暂停。

      “这真的不会被屏吗?啊?好吧好吧我承认我自己心动了,这个身材一直就是我想要的嗯唔~~!我羡慕了,实名哈哈哈哈。”荣纯忍不住捂住脸。“那,我们继续啊。不知道脸怎么样?”说着点了继续。

下一秒镜头直转脸上,坏笑的慢动作一起,泽村荣纯直接趴在了键盘上。

       “好吧,我酸了,我真的酸了。这是御幸一也吧?有必要这样吗?不仅人长得帅,身材也这么好。姐姐们你们是不是准备爬墙头了?”泽村从键盘上爬起来凑近镜头瞪着湿漉漉的眼睛可怜巴巴的道。

 

        “不!怎么可能爬墙我家荣纯大宝贝世界第一!”春乃左边一看就是比较容易激动地妹崽,整个人都贴在春乃身上了。

        “我们荣纯跟御幸一也不是同一种风格啦。”右边的小姐姐安抚的拍拍春乃,将左边的小姐姐推开了一点。

 

       “那,荣酱也给你们露一段?”泽村荣纯红着脸和耳朵,手在T恤下摆攥着。

 

       “宝贝!给我掀它!”左边的妹子感觉已经收不住了,眼睛都要贴在春乃的手机上了。

 

       “嘿嘿嘿,不存在滴!下一条~”荣纯向镜头做了个鬼脸,坐回位置上准备点开下一条。

 

        “我k,我都boki了宝贝儿。”右边妹子突然语出惊人。

        “诶?”春乃瞪着眼睛。

        “不好意思,就,见谅。”右边妹子感觉上是温柔腹黑那种款的呢。

        “我想看啊,我都快哭了。荣纯宝贝不可以勾引之后就晾着不管啊。”左边妹子已经飙出眼泪了。

         吉川春乃表示,她是不是遇上了痴粉?


       “继续看视频吧。”

         视频一开始就是一个拉链式卫衣,头上戴着卫衣帽子看不清脸,bgm最近很火的EGM,场景一转,卫衣扯开露出结实的身材,光照着面部显出一张恶人脸吐着舌头,比着中指。

        “唔!果然是仓持前辈,好有个性,不过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个个的身材都这么好?他们都是一个健身房量产出来的吧?”泽村荣纯说着不自觉的掀了下自己的T恤,露出白嫩嫩的小肚子。“哎呀。”仿佛意识到什么,立刻放下了手。

 

        “啊啊啊啊,人间太值了!!!这是什么绝世小宝贝。”左边的妹子已经趴在桌子上了,说真的春乃已经看到她眼角的泪水了,真的哭出来了。

        “我已经无法言语了,倒回去截个图,姐妹加个好友发我。”右边的妹子积极的拿出手机跟春乃说着,但眼睛却没有离开屏幕。

          吉川春乃表示自己要是说自己认识泽村荣纯本人是不是会被撕?

 

        “不说废话,没有心动哦,真的没有……啊~为什么都找这么帅的出来啊,你们就不怕我被掰弯吗?过分了啊。”泽村荣纯实在是挡不住脸上的红晕了。“我感觉这是在针对我,不说其他的,最后一个了!来来来,最后一个啦~”说着点下了鼠标。

 

        “是心动呀~”随着这个bgm,视频里面原本穿着普通衬衫的东条秀明在反转特效里面瞬间穿上了剪裁体贴的复古式西装,后面打光上来配上慢动作和光效,温柔的笑上扬,露出整洁的牙齿。

        “说实话,这个应该是很多女孩子的菜吧?就是那种干净的男孩子,还会变的成熟那种。我没有……唔唔唔!这种感觉真的是,你们是真的想要我弯是吧?”泽村荣纯克制不住的上扬嘴角,最终笑倒在椅子上。

 

        “啊,是东条,他是个干净好干净又温柔的男孩子呢,校园女生那种男友型的。我还蛮喜欢他的。”右边女生撑着下巴,评论道。

       “啊……我感觉自己的心脏今天都受不住了,我们家荣纯太可爱了!”左边女生已经被可爱击到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了。

 

        “我感觉自己玩大发了,真的有些弯了?好了好了,不要心动挑战今天就到这里喽~要是反应比较好的话可能会有下期哦~回见,姐姐们~”说着荣纯摆动着双手,笑的灿烂,,vlog到此结束。

 

         “啊……我已经再起不能。信子,背我回家。”左边女生眼巴巴的看着右边的女孩子。

名为信子的女生白了一眼,低头跟春乃加起line来。

 

          泽村荣纯不要心动挑战第一期到此结束,大家想看第二期的话就请多多支持~~顺便问一下想看谁呀?哈哈哈哈哈我是随便写的,想到谁就写了谁哈

写完自己摸上去看看自己写了些谁的我)春泽,降泽,御泽,仓泽,东条泽emmmm?不要脸的让我多打几个tag哈哈哈哈哈

第二弹估计可能困难噗


评论(20)

热度(2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