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思离(lianyu)

年更选手………

泽村荣纯的不要心动挑战 第二弹

泽村荣纯的不要心动挑战 第二弹

 

       “叮铃——”

群聊消息x1

       “姐妹们!!!荣纯的不要心动挑战第二弹vlog出来了!你们看了吗?”上次在露天甜品店春乃左边的女孩子唯由在群里艾特两人。

        “我正在看,我们连个麦吗?”信子在群里建议道。

        “……”春乃还没来得及说不方便,群通话就已经发了过来。

        “春乃,在看了吗?”唯由兴奋的声音通过耳麦传过来。

        “嗯,我刚打开。”春乃说着点开了泽村荣纯不要心动挑战第二弹。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你们可爱帅气集一身的小天使——泽村荣纯~欢迎大家来到我的vlog~又是一成不变的开头~!”泽村荣纯说着朝镜头wink了一下。

 

        “啊啊啊!这个wink!他怎么这么可爱!”唯由的声音突然炸麦。

        “我说,由酱,你小声点哦要不然麦克风拿远点。虽然荣纯是很可爱。”就算看不到脸,也可以想象出来信子嫌弃的表情。

          吉川春乃:“……。”

 

         “今天是不要心动挑战第二期,今天我门可能玩一些不一样的,带有惩罚,要是我心动了就会有惩罚,但是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惩罚。”荣纯说着一脸‘活佛入定’的样子。

 

          “好可爱,请不要惩罚我们家荣纯~”春乃敢保证,信子绝对躺在床上像毛毛虫一样扭着。

          “诶,我倒想知道是什么惩罚诶,不觉得很有趣吗?春乃酱绝对呢?”信子应该是正在电脑前。

          “嗯……都挺好。”春乃表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实际上,今天若莱告诉我今天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来监督我会不会心动,然后非常神秘的到现在我都不知道ta是谁。啊,好像来了。我去看看看~”说着荣纯拿着相机以第一人视角又双叒叕的悄眯去看是谁来了。

         “诶诶诶!天呐,是克里斯前辈!!”镜头晃动的没有对上焦,然后就黑屏了。屏幕显示‘2000 years late ’。

          “抱歉抱歉,我真的没想到神秘嘉宾竟然是克里斯前辈,我真的……”荣纯简直激动的就像看到了idol一样,双眼闪着光,红着脸言辞无措。“克里斯前辈对大家打个招呼吧。”荣纯蹭蹭的让开椅子,将克里斯推到镜头前。

         “荣纯的粉丝们,你们好。我叫泷川·克里斯·优,请多指教。”自觉地看向镜头克里斯自我介绍到。

 

         “哦哦哦!这个男人,帅诶,是那种成熟男人的味道,为什么我感觉荣纯在他旁边就像是小媳妇一样,太可爱了吧。”唯由真是不会浪费任何可以吹荣纯的机会。

 

         “那今天的不要心动挑战就是,若是荣纯心动了就让克里斯前辈用唇釉给荣纯脸上涂鸦,若是心动超过三次,那么就惩罚荣纯穿女装拍照放在主页一星期。”女助理若莱将规则说了之后将一只砖红色的唇釉交给了克里斯。

         “诶诶诶!女装过分了吧?”荣纯瞪着猫眼反抗。“反驳无效,惩罚是上次vlog粉丝留言抽出来的,乖乖接受吧。”若莱画外音的直接拒绝。


          “女装,这是我上次的留言诶。”信子突然发表意见。

          “诶!!真好!我上次留言是猫咪套装来着,真可惜。”唯由声音有些失落。

           “春乃留言是什么?”

          “我吗?不是很喜欢留言,只说了加油。”春乃不好意思的道。

 

          “那真的不多说废话了啊,请求克里斯前辈手下留情。我们开始了!”说着荣纯点开了第一个视频。

 

           伴随着背景音乐,视频中的金发男生开口道:“闭上眼睛做什么?以为我想亲你吗?没错,我就是想亲你~”说完拿出小玩偶直接亲了上去,斜睨着眼睛看着镜头,嘴角扬起势在必得的笑容。

            “……对不起,我憋不住了!”荣纯咬着下唇,然后忍不住喷笑出声。“这就是颜值的胜利,就算我知道鸣前辈是很任性的那种,但还是忍不住……有点心动,最后亲那个玩偶的时候,嗯……我想再看一遍。”泽村荣纯仿佛忘记惩罚似的盯着那张脸嘀嘀咕咕。

           “嗯,可以,先让我涂鸦一下。”一直坐在旁边不出声的克里斯笑着说。

            “好吧好吧,前辈请温柔点。”说着荣纯闭上眼睛将脸面向克里斯。

 

          “哦哦哦哦哦!!!!!我的天!这谁顶得住!谁顶得住!亲他!天啊!!!”耳机里面的唯由声音突然炸起,明显听到那边她一个翻身从躺着的资势变成了站着。

           “荣……咕噜,等会我口水出来了,我找个纸……”信子不争气的声音传来,听见了明显咽口水的声音。

           “啊哈哈……鸣桑颜值戳中荣纯的好感点了呀。”春乃也有点兴奋。

 

              克里斯轻笑着捏住荣纯的下巴,仔细的在脸颊上划了一道红痕。“好了,继续下一个吧。”克里斯收回手道。

            “OKOK,继续。”

            “嗯?这个不是小春吗?”荣纯疑惑的看着视频里面的粉发。视频里面的男生本来面无表情的睁着眼睛在玩手机,仿佛发现有人拍他一样,眼神凌厉的看过来,随即却露出了狐狸一般的笑容。

            “噫!这是小春的哥哥吧?!我记得小春说过他有个哥哥叫小凑亮介。”荣纯好像要确认一般,转头看向克里斯。“嗯,以前有过接触。”克里斯仔细辨认荣纯的脸,在确认是否心动来着。
           “嘿嘿嘿,小春的脸我都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多多少少都是会免疫的啦~而且亮桑感觉就是不能惹的那种噫!”荣纯表示想到那个笑容只觉得背后一凉。

 

           “我感觉这小凑兄弟两个同时出现在荣纯的vlog里面绝对的精彩!”唯由从上一段中缓过来,气吁吁的。

           “颜值倒是很好啦,若是小天使跟小凑兄弟在一起肯定会被欺负到不行的!这两兄弟一看就很腹黑啊。”信子也表示不想小天使被欺负。

             春乃张了张嘴,最后选择闭嘴。她总不能说很多东西都不能只看表面吧。天知道亮桑私下多宠荣纯,不过‘欺负’也是有的啦。

             这边荣纯已经开始放下一个视频了。

 

             视频一开始只有脚,定制的皮鞋很有绅士感,然后心动的bgm响起,镜头开始缓缓上移,拍摄出一张认真努力工作的脸。仿佛是拍视频的人叫他,高津广臣稍带疑惑的偏头后温柔的笑了起来。

           “唔!我就是对这种温柔的人没有抵抗力啦。”泽村·破罐破摔·荣纯。克里斯看他这样宠溺的笑了一下,然后不容反抗的,给他脸上再添一笔。

 

 

            “姐妹们,我突然磕到了,克里斯有点宠荣纯诶,有没有?”唯由摸着下巴,一副肯定是这样的说。

            “emmm是有点啦,不过我记得之前有人说目睹到那个很受欢迎的那个混血叫……奥村光舟的好像抱过荣纯,我更吃那张颜。”信子一本正经的道。

     

            “好了,继续下一个,不过荣纯,已经两次了哦,六个视频超过三次就要女 装 哦。”若莱画外音提示。泽村荣纯猫眼:“我感觉你们都这么想迫害我啊。”

 

             点开视频之后就是一张被特效扭曲的脸,随着E.G.M.的音乐,人将脸移到旁边一块色差明显的部分,五官瞬间变正常起来。天久光圣在后续慢动作特效中笑着wink了一下。

             “嗯嗯嗯~~这个完全没有哦,帅是帅,我是觉得有点油了。就小狼狗在装小奶狗的感觉,不心动,”荣纯摇着脑袋,手速快的点了下一个。克里斯都没来得及去仔细看他的脸。

 

             “我感觉荣纯这里是不是差点没憋住?哈哈哈哈哈这算不算作弊啊,我想看小天使女装。”唯由又躺会床上扭动着。

             “我感觉凭女助理对荣纯的了解,荣纯跳不过这个女装了。”信子用笔敲了敲桌子道。

 

              视频里面的男人摸着下巴的胡茬开口道:“听说,你喜欢他的帅?那我就……”随着话语的停顿,真田俊平手盖住了镜头一转场整干净了面部,一身白色西装的真田出现在镜头前继续开口道:“那我就比他更帅。”说完将手中的花束推到镜头前。

  

            “荣纯?”克里斯笑着看眼睛乱瞄的荣纯,“昂——我太难了,主要是白色西装加花束真的太犯规了,我忍不住就共感了被求婚的女孩子的心情。你们说哪个人看到对象穿着礼服手捧花束跟你求婚你不心动的,我感觉若莱找这些视频就是在……掰弯我。”荣纯一边被克里斯画着,一边转着脸不断地嘀咕着,脸都被捏出了肉团子。

 

 

             “我擦,你看那个皮肤,看看那个圆润润的小脸,我好想问克里斯,手感怎么样?”唯由又从床上惊起。

             “真实的羡慕了。”信子也有点不淡定了。

             “很软……”春乃忍不住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好了快继续下一个吧,今天的vlog是不是比平时都要长。”克里斯接过若莱递过来的纸巾,擦了下手上粘上的唇釉。

             “嗯嗯,下一个~”

             视频一开始就是颜值冲击,只见头发剪短了的奥村,在水龙头底下直接冲湿了自己,抬起头之后就是慢动作特效的甩了甩水,看到有人在拍他,面无表情的瞥了一眼。

             “这个视频比较短……我没有心动哦,你们也知道我跟小狼崽很熟了对吧,这怎么会心动,动咻——我口水……我!”泽村荣纯震惊jpg。“嗯,口水都快出来了。”克里斯捏着荣纯下巴直接将人脸转过来,笑的有点危险呢。

 

             “哈哈哈哈哈,荣纯最吃这种颜了,不然听说奥村那个臭脾气谁忍得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唯由边打滚边捶着床。

             “感觉自家cp发粮~”信子也心情很好的样子。

        

             “最后一条了,虽然你已经逃不掉女装的命运了。”若莱继续画外音。

                荣纯做个鬼脸然后点开了最后一个视频。

             “跟他结束,他与她在一起……”随着处处吻的音乐,原本聚焦樱花的镜头,聚焦在那个背对着的男人身上,之后慢动作向前边走边缓缓回头,宠溺的一笑。

             “克里斯前辈!!过分,太过分了!!”荣纯的脸直接红到了脖子,身为视频的主角,克里斯也有点红了耳朵。

             “明知道,我光是看见克里斯前辈就……来吧来吧,认命了,暴击。”荣纯将脸伸到克里斯面前。

             克里斯笑着摇了摇头,给荣纯加了两笔。

             “嗯?为什么画两下?”荣纯不解。“对称一些。”

 

             “啊啊啊啊,克里斯好懂我!!猫咪胡须!爱了爱了!!”唯由仿佛成为了克里斯吹。

             “荣纯啊,光一个哪够,爱他就all他。”信子表示她腿跨长了。

               春乃:【你们真相了,我却不敢说。】

 

             “那今天的不要心动挑战就到此结束了~不会再做下期了!!我感觉若莱总是迫害我,要是再做下去我就死在男色上来,下次再做我肯定是要做女孩子的。”泽村·真香·荣纯严肃的说。

             “今天真的结束了,感谢克里斯前辈的参与。姐姐们,回见哦~~”

 

             Vlog正是结束,通话的三人表示真的磕到了——最后仿佛看见荣纯扑在克里斯身上,像只要骨头的柴犬。

 

写者的废话:

             写完了……我要不行了,我看的很多姐妹留言了,我努力把能写进来的都写进来了,但是哲队那个,我真的想不到怎么让哲队这种喜欢下将棋还很正经的人,不那么ooc的出现在这种花里胡哨(东北口音)的视频里面,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

             至于轰哈哈哈哈哈放过我们小猴子吧,我也不知道怎么描写,总不能把小猴子的“咔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进去吧。

             关于不心动的天久和亮桑,实际上就是日常迫害?噗,不是。主要是这种视频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认识的人,若莱挑出来的视频基本上都是荣纯知道的,就日常迫害一下天久,亮桑我是真的不敢惹(我怂)。

             最后我觉得真的没有第三弹了,我绞尽脑汁实在想不出来怎么出场了,简直要哭了。

 多打了一些tag,有些的没打,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懒了= =真的懒了,不像扒回去有几个了TAT

             Ps.最最后,我另一篇青道女经理请一下假,后天考试,明天背题。也就是星期二更一下,今天太晚了,我撑不住继续肝它了。


评论(9)

热度(3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