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思离(lianyu)

年更选手………

那个青道棒球部的女经理叫泽村荣纯 2

那个青道棒球部的女经理叫泽村荣纯 2


 

 正文——

         “春乃,荣纯。遇到什么事了吗?”三年级的藤原贵子看着两人急匆匆的担心问。“不,没什么,不好意思前辈,我们来迟了,还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荣纯看着前辈手上的棒球问道。春乃看了看荣纯欲言又止。

          之后帮前辈们把补充体力的食物还有水都搬到操场休息区。

 

         “等他们这部分训练结束就会来补充能量了。”二年级的夏川唯前辈温柔的说着。“啊——不好,我忘记胶带已经用完了,今天忘记买了。”同样是二年级的梅本幸子突然喊道。“我去买吧,我跑的比较快。”荣纯原本在看着来回冲刺跑垒的队员,恨不得自己也上去跑两圈,听见幸子前辈这么说就立即举手道。“那就拜托你了,荣纯~”幸子前辈将社费递给荣纯,便看着荣纯向外跑去,吉川都没来得及说一起去。

         “呼,喝呼——”荣纯跑在校外的路上,忍不住坐在路边长椅上喘口气。“这个身体,是怎么回事啊,太弱了吧。”荣纯仰靠在长椅上,忍不住抱怨。“胸口好痛……”忍不住揉了揉发痛的胸口。

         “你是个女生吧?好歹注意下形象吧?”闻声,荣纯睁开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黄毛。一身街头男孩的打扮,带着耳机,染着黄毛。【不良!?】脑中立刻闪过两个大字,荣纯立刻坐直瞪出了猫眼。

         “仔细看,你还蛮可爱的啊。Line交换一下呗。”来人看着荣纯道。

         “哈?我为什么要跟你交换line啊?”荣纯不解,抬头瞪着站在眼前的男生。

         “这有什么关系嘛,交换一下啦。”男生说着摘下耳机,弯下腰,凑到荣纯面前,笑道。

         “??天久光圣?!”凑近了,除去逆光看不清楚,荣纯才发现面前这个黄毛是市大三高的天久光圣。

         “诶?你认识我?是我的fan吗?”天久光圣一副很开心的样子,转身就坐在了荣纯身边,手臂直接横在荣纯身后的椅背上,整个人凑向荣纯。

         “不认识!我说,你离得太近了!”泽村荣纯气鼓鼓的瞪着眼前这个‘不良’天久。

         “嘿~刚才还叫出我名字来着。”天久一副‘你口是心非’的表情。

         “mu!!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是来收集青道信息的吗?”荣纯决定还是不要跟天久讨论那些没营养的话题。

         “啊?青道?这里是青道附近啊?”天久惊讶的看了看四周。

         “哈?你不知道吗?”荣纯一副怀疑的样子。

         “话说回来,你是青道的学生啊?这个时间,你是哪个部门的经理?让我猜猜~~是棒球部吧?”天久重新将注意力放在荣纯身上,笑眯眯的说。

         荣纯:“……。”

         “真好呐,青道。女经理长得这么可爱。呐呐,line交换一下嘛~要不要跟我交往啊?”天久光圣得寸进尺。

         “谁要跟你交往啊!失陪了!”荣纯气的脸都红了,起身就要离开。

         “喂喂喂,至少告诉我你的名字啊。”天久长腿一跨,直接拦在荣纯面前。

         “我才不会把自己名字告诉对手的,请让开。”荣纯气呼呼的仰头看着拦在自己面前的男生。这时候他才发现,变成女生之后自己的身高也大幅度缩水了!!!现在平视只到天久的胸膛!大致估算只有164cm左右!!

         “诶?我现在不打棒球了,所以不算对手,这总可以了吧?”天久光圣有点可怜的看着荣纯。

         “什么?你不打棒球了?为什么?!”荣纯惊讶,说起来,自己一年级比赛的时候,确实没有见过天久在场。

         “为什么啊?没有什么吧,训练又累,又不能交女友朋友。你是对我感兴趣了吗?要交往吗?”天久光圣开心的问。

         “我知道自己脑袋不聪明,就算是这样我也很努力的去学习了!你这种本来就是很有天赋的家伙!为什么要放弃啊?”荣纯震惊之后就是从心底升起的愤怒,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说这个不珍惜自己才能的家伙。

         “为什么你在生气啊?”天久光圣不解。

         “我才没生气!!”

         “你明明就是在生气。”

         “我!你让开!!”荣纯说着就绕开天久,快步向用品店方向走去。

         “喂~你不要不理我嘛,好歹告诉我你的名字啊,不能总是用‘喂’叫你吧?”天久跟在荣纯后面,絮絮叨叨的嘟囔着。

         “啊,让我来猜猜你的名字?尤佳子?不对吗?花子酱?沙纪酱?”

         “泽村……”

         “诶?”

         “泽村荣纯!不要瞎猜了!”荣纯站住脚步,转头瞪着天久光圣。

         “荣纯酱~交换line吧。”天久光圣说着拿出手机。

         “不要!话说!你别跟着我啊!”荣纯看着这个还要死活跟在自己身后的家伙,一阵气恼。

         “为什么?”

         “哈?什么为什么?”荣纯不解。

         “为什么不能跟着你?”天久光圣一脸不解。

           泽村荣纯感觉自己是遇上了一个比自己还要笨的笨蛋了吧?

 

          直到荣纯荣纯买完东西,在回途上被追急了终于将自己的line告诉了天久光圣。

 

          “已经到学校了啊……荣纯酱,下次要再出来约会哦。”天久晃了晃手机笑嘻嘻的道。

          “哈?为什么用‘再’我什么时候跟你约会过吗?”荣纯郁闷。

          “那下次出来约会吧。”天久光圣毫不在意,只诉说着自己的想法。

          “不要!你不进来看看训练吗?”荣纯看着站在门口没有要进来的天久问。

          “你是在邀请我吗?”

          “不是!!”(╯>д<)╯

          “哈哈哈,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了。下次再见哦~荣纯酱~”天久笑着说,却没有离开。

          荣纯看了看天久,说了声再见就向球场跑去。

          天久看着荣纯的背影,直到看不见之后,才若有所思的离开。

 

          “不好意思!我回来晚了。”荣纯回来就看到前辈们一脸担心的看着球场。

          荣纯向球场看去,才发现今天是一年级新生与二三年级前辈们的红白赛。

          看着气氛低迷的一年级休息区,泽村荣纯发现投手是东条秀明。

          【难道这个时空,降谷晓真的跟自己一样变成女生了吗?】荣纯担忧的想着,没有自己预想的喜悦,只有对青道未来投手阵的担心。

          “荣纯,我们去帮一年级补充下水分吧。”藤原贵子前辈安排另外的两位学姐去帮二三年级补充水分,自己跟荣纯去一年级区。春乃取冰块还没回来。

          “喂!你们干什么啊!怎么都是这副表情!比赛可才刚刚开始呢!逆转的机会可还是还有8局啊!!打起精神加油吧!”荣纯抱着水壶站在一年级选手区,气势十足的喊道!

          “诶?”藤原前辈看着荣纯,一瞬间呆住。

          “逆转?你没上场,是不会理解的……”同样是松方少棒出身的金丸信二看着眼前的女生,虽然不甘心但是也不得不认清现实了。

          “唔哦哦哦哦!连续六人三振!”三年级区传来喝彩的声音,不知不觉这一局一年级的攻击已经结束了。

          “不是吧……”

          “这怎么打啊……”

          “根本不可能赢的……”

          “什么时候能结束啊……”

          一年级区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荣纯却听得明明白白。

          “如果……在比赛前就被对方其实给压倒,就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了呢!你们!!不就是因为知道这所学校很强,想要拼尽自己的全部实力才选择这所的学校吗!?不想打的话就让我上场吧!!”荣纯走进休息区,将怀中的水壶放在椅子上,掐着腰大声喊道。

          “诶!!!!”一年级区集体震惊。

          “荣,荣纯!不要添乱了。”贵子学姐,惊讶的去拉荣纯。

          “都被女生说到这个份上了呢。我们来这里干什么?”角落里一直不发一言的粉发男孩突然出声道。

          “我们需要的是结果……中学时候的成绩派不上任何用处,各位差不多该醒悟了吧?”粉发男生放下手中的游戏机,拿起放在旁边的球棒。

          “哈?!”金丸不爽的看向那个男孩。

          “如果没有斗志的话,就换人吧。”男孩从刘海下露出一只眼睛,球棒直指金丸信二。

          “唔……”金丸不甘心的咬紧牙齿。

          “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小春!但现在轮到我们防守呀。”泽村荣纯指了指正在瞪着一年级选手区的监督说。

          小凑春市(///):“……。”不过‘小春’是什么啦。

          “不好,快点投手外场全部换人。”贵子前辈反应过来传达监督的指令。

 

          “投手,降谷晓上投手丘。”监督的声音刚落,原本躺在最里面的降谷猛地坐起,拿上手套,帽子向投手丘走去。

          “……。”路过荣纯的时候,降谷低头看了下抬着头瞪着自己的女经理。【好可爱。】降谷脑袋中飘过这三个字之后呆呆的走上了投手丘。

          “降·谷·!muennnn!!”荣纯瞪着猫眼看着那个站在投手丘上的天然白熊,心口突然松了口气。【那家伙竟然这么高的吗?!】啊——果然还是有怨气呢。

 

          【距离任务结束还有4小时】不合时宜的系统声突然响起,吓了荣纯一跳。

          他差点就忘了还有任务这回事了!!御幸一也!你在哪里?!!(;`O´)o



本来是要12点前发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忘记时间,超了字数哈哈哈哈哈,看着这章比较长的份上,原谅我今天晚了吧~wink~谢谢~(ノ´▽`)ノ♪(ノ´▽`)ノ♪ 



评论(8)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